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最近因为剧场版缘故,可能还有洛阳铲打折【。】来这里考古的人变多了很多,来发个算是……阅读须知?

这里属于没有新作但是依然在坑底状态,所以别问我为啥爬墙,我没爬!旧文再黑历史的我都没删都留着呢,除了深夜相谈系列基本都是傻白甜,起名废物看名称不知道里面是啥的类型,注意事项基本都会写在开头,请注意阅读。

深夜相谈系列不要点推荐,不要点推荐,不要点推荐!

万一推荐出去被谁举报翻车了,我这里也没存档,补都没法补……原本的图片是外联的图,电脑打开会有403的情况,请使用手机打开链接,并且那个我也没法再去编辑补档,因为编辑后会重新审核,反而加大翻车概率,希望大家能理解,看不了的话自己努力一下……

然后就是。。

我个人而言是并不喜欢所谓三年起步这种说法的,毕竟他们两是同龄人、高中生、甚至新一/柯南月份更大。看中的是为了不同目标,走上不同道路,但是有着一样信念的两个灵魂之间的共鸣,而不是局限于体型的所谓可爱或者小孩子啥的。收到评论我会有种……不适感。之前发的我会尽量忍住不去删除,希望大家看见这条的能避免发送这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