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复活纪念的小甜饼_(:з)∠)_

兵荒马乱的装修基本余震过去了。。。之后会乖乖写大家点的梗不要打脸好不好QVQ

今天的小零食_(:з)∠)_

不好吃也不要打脸!为了壁咚!!!

不打算点蜡烛就看到横线以前就行了,真的,会很心疼。




“新年要什么礼物?提前说好,我现在零花钱不多,太贵的可买不起。”

kid掏出不知何时从柯南口袋里得手的手机,指着桌面上大大的年月日不高兴的撇嘴:“侦探先生你不觉得二月才问新年礼物太迟了?已经二月了!”


“你既然不要就当我没说过好了……”


怪盗先生深知什么叫见好就收,做出一副苦恼的表情低声嘟囔:“没说不要就是吐槽一下而已……不过礼物啊……还真不知道应该和小侦探要什么。”


见怪盗犹豫不决,侦探先生丢弃耐心,将怪盗披散在一边的斗篷甩到水泥台上铺平,毫无愧疚之心的将纯白的布料当做坐垫,悠闲地晃荡双腿:“别去干扰你今年剩余工作什么的不现实,你不用犹豫了。”


「意料之内的不解风情。」

kid这样想着。上半身因为柯南压在斗篷上的缘故微微后仰,礼帽从头顶一点点下滑,在落地之前被一双小手接住,戴回原来的地方。

kid笑着扶正有些歪斜的礼帽,侧身看着这位盘腿坐在自己斗篷上的侦探先生,一些恬不知耻的话从嘴边溜回腹中,留下某些需要「深入」了解的只言片语:“那我除了某些要求,不知道应该要什么了。”

柯南耳根一红,不自在的扭头:“再说这些多余的话就喂你麻醉针,想不出就不勉强你了,反正「kid大人」一定有很多人送礼物,不用苦心思考小学生应该送什么。”


“怎么可能!小侦探送给我的礼物对我来说很重要哦,也就是暂时想不到要什么。”

“那你慢慢想,想到了和我说,我先走了。”

小侦探刚直起身,kid立刻用力扯动自己的斗篷,坐在斗篷上的侦探立刻像是桌布上的玻璃杯一样向后倾倒。后脑勺撞到坚硬的墙壁之前,一只手垫在了他和墙壁之间,穿着白色西服的怪盗两手撑着墙壁,将柯南小小的身子禁锢在由肢体创造的狭小的空间里。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我就算犹豫一辈子,小侦探也会等下去?”



——————————————————————————————————————————————————————————


少女漫画乐此不疲的姿势,隐藏在一句话里另一层意义,柯南觉得脑子里有些语句控制不住的想要自己跳出来。

就像是老套的漫画里那样吹过一阵风,两人隔着彼此的镜片相互注视着,没有恼人的蝉鸣和树叶的声音遮蔽,kid清晰的听见了对方对于自己那句话的回答。


“这种事情都要考虑一辈子,怪盗先生白痴么?”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