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多事的时差基友,刚刚发给我两张图。一个是附图的这张“加邮费不到平时一半价格”另一张是咸鱼,饼干罐捆白日和60圈外,好像。350捆100不挑捆。
并。发出了嘲笑。。
大概内容就是→你当初怕卖不出去定这么低价格自个发通贩还请我们吃饭帮忙,现在看见这个辛酸不辛酸。

对不起。

实在是周围人被盗印吓怕了,不能放电子版。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高价了多少来买这个本子……希望大家理智点不要去买好么。。。
我和很多别的出本民工一样尽可能压价格给大家并不想看见大家用两倍三倍甚至以上的价格去买这些……

所有的内容,全部在lof里已经发表。

你去买高价本那些钱……首先,我一分钱拿不到,他并不会变成我开四刷的燃料。
不开四刷的原因不知道有没有解释过,因为前后印刷了350本,毕竟这个群体来来回回人只有这么多,四刷很可能只有二三十本的印刷量,这就意味着可能单本印刷费用都在30以上,你说我是加价好还是不加价好。。。

好吧钱能解决的,都是小事……
高价的这些钱,请拿去点杯奶茶点份炸鸡或者来一份k先生绝对不敢吃的生鱼片。一边吃着一边lof里看电子版,如果有幸能给我留个评论什么的,非工作情况下基本有空必答,可能还会给你安利个蝴蝶酥,教你大概怎么做柠檬派啥的。
可能有人会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本子都卖出去了,嫉妒人家钱赚的比你多阿p话啰嗦的。

OK
姐看不惯别人仗着我的粉喜欢我就用这个欺负姐的粉!不服滚!
over

谢谢你们喜欢我和我的孩子们,请不要让她变成别人谋财的工具。占tag抱歉。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