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小甜饼

  • 主动性MAX的名侦探。

  • 真面目因为失误,被侦探先生看见,然后瞬间逃走后的KID先生

  • 用特别技巧联络了KID先生,两人私下见面的妄想。


“见面的时候怎么办啊……”

公园的一角,某棵大树后,作为高二学生的黑羽快斗愁苦着。作为KID的时候没有觉得和那位名侦探见面有什么困难,该怎么说话怎么说话该怎么吐槽怎么吐槽。问题是他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约见网上女神的死宅,在网上装作充满魅力的成熟男子,线下只是个魔术不错的高中生。

如果说是刚见面的话……每次对着女性变一朵玫瑰出来总是可以赢取好感,屡试不爽。问题是小侦探不是女性……

“呐名侦探,我叫黑羽快斗。”面对着大树,手里瞬间变出一朵红玫瑰。快斗不满意的撇嘴。不行啊……总觉得不对劲。

换成蓝色?

盖住玫瑰红色的花瓣,略微搓揉后打开,妖娆的蓝玫瑰躺在手心,魔术师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不对……小侦探的眼睛不是这种蓝。”更水润,更明亮,更有朝气,推理的时候就像是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完全不是这种暗沉的质感。

蓝色的郁金香?不对,花形太单薄。

勿忘我……也不对,花语完全不适合小侦探。

蓝色矢车菊?总觉得……哪里不太好,有种拿出来就会被踢的预感。

鸢尾、桔梗、飞燕草、绣球……不对,都不对。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脑容量低的可怕,居然找不到一个适合的花来作为两人第一次以真面目见面的开场白。

快斗想着,手指翻飞,掌心各种花朵一朵一朵的变换,人反倒是越来越消沉。

顺着树干下滑,盘腿坐下,快斗脸埋进自己手心,里停止了这场小魔术秀。原本手心里的花朵掉在地上,随着林间的微风骨碌骨碌的,滚到了一双红白相间的球鞋旁。


球鞋的主人弯腰捡起可怜的花,看看花,再看看抱头喃喃自语的小偷先生。柯南嘴角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从快斗对着大树预演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就已经在一旁围观。看着和印象里一样,但是又有很多不同的少年对着大树自言自语。接着像是袖子里有个百宝袋一样的变出不同的花,脸上一会笑一会愁苦变换个不停。

“连和小侦探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都想不出来,我还能更不顶用一点么……”

又是一阵自我嫌弃,柯南听的几乎要笑出声,怪盗先生的自我形象崩坏简直是最佳课余调剂,看的根本停不下来。打算把花放到一边,无意间瞥见花坛里有一片和周围与众不同,传说中会带来好运的四叶草。

细心摘下捏在手里,一个冲动让他起身,一步一步走近,在快斗惊讶的目光中,模仿怪盗先生之前的模样把四叶草送到快斗眼前,嚣张的勾起嘴角:“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


“为什么送我四叶草……”虽然不是变出来的但是还是那么帅气可爱啊~

“你那个单片镜上,不是挂着那个?我对你印象除了衣服全白就剩下单片镜,滑翔翼,四叶草。你之前那个镜片被射爆的单片镜还在我家里,今天可没带来。”

“那么久远的东西小侦探你居然还留着?”

“你好烦……”【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

“啊?”

“才不是该「啊?」的时候吧……”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