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写肉卡住了。。再来个小甜饼吧!

大半夜的卡肉了所以调剂一下。。下面是一贯的注意事项。

  • 已经是恋人的设定,但是没有同居,偶尔KID先生「工作」后会以太晚了不方便回家所以借宿一下的理由和他一起睡,自带睡衣,上面有扑克牌图案【反正不会写到

  • 还没经过泡发的别扭小侦探hhh

  • 柯南已经知道KID是和自己同龄的高中生学生,家在距离自己比较远的地方,但是两人没有私下见过面。


睡的迷迷糊糊的小家伙揉了揉眼,他看见原本穿着睡衣给自己当暖袋的KID不知何时已经换上衬衫长裤,一手插兜站在窗前,对着月亮观察昨晚得手的宝石,意味不明的叹气。

“唔……你,怎么了?”

青年不在意的笑笑,摸了摸柯南柔软的头发:“我的名侦探,这是被我吵醒了?”

“没有,你起这么早干嘛,被子里少人冷……”

一如既往的别扭,但是至少学会告诉自己需求了。

KID忍住“二周目”的冲动,愁苦的抓了抓后脑勺:“明天早上第一节课老师太过不好惹,昨晚因为有工作所以……作业什么的都没准备。”

柯南沉默了一会,大概是脑补了一点什么,噗嗤一下笑的抖成一团:“你下次可以考虑把作业带过来,我正好可以欣赏KID赶作业。”

“喂喂……名侦探你真够恶劣的,不说帮忙只说围观,信不信我掀你被子啊。”

柯南紧张的裹紧宝贵的被子,向床内侧挪了挪:“信,但是请你不要这样做。”

KID笑着靠近,捏住柯南鼻尖,小侦探难受的不行,又不舍得把手伸出被窝,蹭蹭的甩头试图解脱。

“有这么怕冷么,来帮个忙。”

柯南不屑的哼了一声,蠕虫一样挪到床边:“有话快说。”

“帮我打领带。”

“哈?”

KID立起自己衣领,拿起放在一边的红色领带搭在领口“打领带。”

柯南坚定的摇头拒绝,入冬之后的室内即使开了暖气也让人手脚冰凉,有被子他一秒都不想在外面多呆。

“你自己弄,又不是不会。”

KID装出一副受伤的模样,把床上的棉被虫茧抱紧怀里继续哄骗:“这是男人的浪漫啊……我一会要长途跋涉回家赶作业,名侦探你给我点心理上的甜点行不行?”

“什么男人的浪漫啊,我和你同龄,我怎么没感受这是浪漫。”咬牙从被窝里伸出双臂,小手抓紧青年的领带,略微调整两边长短,不甚熟练的交叠领带,直到打出一个漂亮的温莎结才满意的缩回被窝结界。

“就是上班前在家门口,妻子帮忙打领带然后送自己出门啊~”

怪盗先生笑的阳光灿烂,侦探小朋友红着脸满脸鄙夷,懒得理睬:“你能更烦一点么。”

“不能,小侦探讨厌我了怎么办。对了,还缺了点什么。”

眨了眨眼,帮小侦探换了个朝向自己的姿势,KID先生低头在柯南柔软的嘴唇上印上一个轻飘飘的吻:“那么……我出门了。”

“路,路上小心…………快滚,恶心死了。”

“是,是。”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