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巧克力甜饼

某次“神预言”甜饼的……2.0版
(昨天困迷迷糊糊用手机打的不但没打tag语言也乱七八糟的……重新组织了一下人类语言……)

“呐,你要我留的巧克力冰淇淋。”

蹲在露台围栏之上的白西服少年笑弯了灰蓝的眼,郑重的双手接过冒着寒气的纸杯亟不可待的撕开封盖开心的道谢:“Thank you~名侦探~昨天天气预报明明说今天降温啊,害得我贴了不少暖包。结果这天气真是热的可以。”

柯南看着那位笑的无比开心,手里拿着的却是一杯冰淇淋的怪盗先生,无奈的摇了摇头。走到一边的水泥太上试图坐下休息,可屁股刚刚着地,就被冰的浑身一抖,有些狼狈的逃回太阳下。

“喂喂……给你那群崇拜者看见你这种样子,心要碎了哦。”

怪盗先生嘴里叼着木勺满脸不在意的耸肩,从栏杆跳下,走到一片涂有黑色防水漆的隔热板前找了个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满脸幸福的又往嘴里送了一勺冰淇淋。

柯南见他吃到不想回话,有些心情复杂,想嘲笑他“没出息,只是个冰淇淋。”可话到嘴边又莫名说不出,心里有些莫名……吃醋的感觉。

没错,吃那杯冰淇淋的醋。

脑中对自己自嘲一番,走到kid旁边打算坐下,谁知那个沉迷于冰淇淋的少年无预兆的抬手,把小巧的侦探搂进怀里,抱到腿上。

“喂,吃你的冰淇淋去,觉得热还抱着我。”

基德笑而不语,木勺盛起柔软的棕色甜品送到柯南嘴边低声劝诱:“小侦探,来,啊~”

这人葫芦里什么药?

柯南这么想着。但还是顺从的张口,让kid把冰凉甜软的冰淇淋喂进嘴里。

“怎么样?这个我很喜欢哦,冬季限定的柠檬薄荷巧克力。”

柯南抿嘴吞咽,口中冰淇淋带着一点柠檬和薄荷的清香,冰淇淋里裹携的黑巧克力碎粒随着温度提升慢慢融化,黑巧克力特有的微苦口感,细腻绵长。

“意外的……还不错。”

kid开心的笑了起来,又喂了小侦探一勺软滑的冰淇淋,开心的蹭了蹭小家伙毛茸茸的脑袋。

“和小侦探一样哦,表面上看那么冰冷,但是实际上如此迷人。柠檬、薄荷的香气~并且还如此清香甜美。你说是么?比珠宝更让我着迷的……侦探先生?”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