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一整块生日甜饼

终于是把这个陈年债给还了………………估计性格和原来的他们俩性格相比都跑到马里亚纳海沟里了,和云吞面先森的原设抖S医生M患者的设定也……

私心设定的新一医生是对外人毫不留情,但是一旦被他划分到自己人范围后就会对撒娇没辙甚至会让步的男人。而病人先生的表白就是锤破仓鼠球的那个兵器,就这样强行将新一医生心底对自己那点小小的喜欢给捏在手心,强行把自己塞进了新一医生的仓鼠球里。

因为懒得去做超链接所以干脆把前面也放过来了,美其名曰方便大家一起看完嘛hhhhhh。前后篇加起来一共1w+字里行间都是深深地爱啊2333没怎么整理语句和错字,要去吃早饭啦~修改什么的延后哎嘿。

如果因为某些……亲亲镜头被和谐了我就只能去supper微博一下……第一次写这么纯洁的kiss来直传,祝我好运。

前后的间隔时间比较长,写着写着卡了……不知不觉就开始吃东西,反应过来的时候52g的旺旺仙贝已全军覆没。后期一算热量顿时掐着肥肚子哭了起来…… @阿頭先生 都是你的错你的错你的错呜呜呜呜呜呜………………

云吞面?为什么是云吞面?没办法我很喜欢吃云吞面而且也很喜欢…………咳咳不说了,都是某人说公开表白比较好我才说的,就这么定了大家就当没看见么么哒(づ ̄ 3 ̄)づ有什么奇葩错字错句请务必告诉我我就可以偷懒了【被追着用锤子敲。

pps:阿头先森生日快乐www记得想好明年要我送你什么不然我只能去你家把自己送过去了233

Before

工藤新一,一名有着大好前途的牙科医生,上周被一个比自己小将近五岁的男生表白。

恶心?不,工藤医生可没这么觉得。

他有个让人羡慕的青梅竹马,前几个月刚去参加了她的婚礼。他还有一对开明而富有的父母,四处旅游,偶尔回来相聚,从来不会多说什么,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任性。

工藤新一,无法正确的和女性相处的人,比起异性来说同性更让他自在,或者说是……有gay的倾向。

第一眼看见那个几乎是小一号的自己的时候,小一号的自己脸上带着对那些闪着银光的器械和对这身白大褂的恐惧,瞪大了双眼躺在诊疗床上,面如死灰的颤抖着张开嘴。

哈,除了发型之外……这里也和自己完全不像。

像是在照镜子,镜子里映出的是高中时期的自己。心里一种微妙的不适感,对别的病人挤出的那点温柔细心在这张脸面前完全不能正常发挥,脑子里只有不冷静的烦躁。

被索要奖励的时候交给他的那张积点卡,实际上只是医院给那些需要多次复查的小病人一种提示手段,就算集齐20个也不会有任何奖品。谁知道17岁的高中生将玩笑当真,还询问起积满后的奖励。

鬼使神差一般,张口说出平时绝对不会有的轻浮答案:“嗯……一个大人的吻?”

 

把复诊卡当积点卡当真的白痴,两年间努力积点。每次都是皱着眉头过来,痛不欲生的出去。几乎所有常见的蛀牙医治手段都在这位少年手里实践一遍之后,19枚战士的勋章认认真真的排满纸张,留下了一周后复诊的那个空白。

没觉得自己会对人有理智意外的感性认知,频繁来诊所不是为了给自己留下日后意外死亡时做骨骼鉴定使用的牙齿医疗痕迹而是别的目的。

“我喜欢新一哦……”

鬼才听不见自己心跳声音,没成年的都是麻烦人群。

 

After

这位诊所里让大多数单身女性明争暗斗的的池面牙医其实也有让他头疼的口腔问题,智齿非正常发育的痛苦正在困扰着他。可惜他没法因为这点问题去麻烦同行,只能躺在自己的诊疗床上,在那个熟悉的强光灯的照射下,在手机前摄像头的帮助下观察自己的口腔。

嗯……牙龈有些红肿,好像还有点溃疡,不行像素太差有点看不清……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谁在这种时候打电话……啊,那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病人。距离上次见面明明才6天,7天后悔时间都没给他。今天复诊之后,这个问题儿童就要来拿那个被他当真的玩笑话:一个大人的吻。

什么大人的吻,舌吻来算的话他工藤新一根本初吻都还在!

 

脱力的躺在诊疗床上,懒洋洋的讲电话放到耳边:“喂……”

电话那头的问题儿童说话磕磕碰碰,有点不管不顾的意味,嘟嘟囔囔的用撒娇一样的口气向自己确认复诊时间。

“今天?”

“医生,填补的地方疼……”

“疼?那么你去找技术更好一些的医生为你复诊把,我帮你约我们的主任医师怎么样?”

“不不不……不疼!一点不疼!我什么时候能去找你……”

“第一次知道有人这种小事还预约。随时,随时来都可以。”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有些……不知名的兴奋,隐隐约约传来了几声欢呼后这位少年略带兴奋的声音透过话筒笔直的传过来:“我,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新一医生你做好和我kiss的准备了!”

鬼才做这种准备啊……

“今天还要复诊的人,得罪牙医真的没关系?如果填料真的有问题,我会很乐意钻开原有填料,让你的口腔再次感受一下机械轰鸣的共振的。”

“嘻嘻嘻嘻,新一这是害羞了么~一会见拜拜!”

什么鬼……果然这种年龄的家伙,太烦了。

自己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也天不怕地不怕,觉得未来一切辉煌都是自己的。想到的就会立刻大刀阔斧的去做,有些坚持到了现在,有些被丢在了自己成长的路边。

不求这人能坚持这份冲动……至少给我坚持刷牙啊混蛋。

 

挂在门背后的风铃一阵脆响,一个记不起名字的护士红着脸推门进来,手里拎着两个粉色的便当包袱小心翼翼的开口:“工藤医生?我今天,多做了一份便当,工藤医生你要不要……”

“已经午休了?”

“嗯,工藤医生你要不要……”

“啊不用了谢谢。”

“那个,那个工藤医生。刚刚主任让我转达说……如果工藤君牙齿不舒服的话去找他,他会帮你治疗的不用自己这样折腾。”

那个混蛋老头……“好的,帮我转告他,谢谢不用了。”

 

说一会来的家伙没有出现的预兆,乐得清闲的牙医先生索性躺在自己的诊疗床上迷迷糊糊的打起盹来。

啊,饭还没吃。算了……反正下午黑羽快斗来的时候有空吃饭团……先睡一会吧……

 

 

 

Then

 

 

黑羽快斗推门进来的时候,那位总是板着脸的牙医先生背对着自己,侧身躺在诊疗床上。身体有节奏的微微起伏,伴随着房间里某些不知名器械风扇旋转的声音,一副微妙和谐的画面。

轻手轻脚的绕到正面蹲下,保持在一个勉强两人脸部平齐的高度。那人似乎因为睡眠不足,带着浅浅的黑眼圈,甚至口罩都没有摘下就陷入沉睡。

情不自禁的靠近,近到自己的刘海都随着对方的呼吸拂动,近到对方脸上每一处线条都完整印在脑海中。

怎么办,还没复查过,现在自己算不算拿到了20个点?不知道能不能预先获取奖品。如果……自己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取奖励的话,是不是新一一会还会再给我一个?

冲动的少年跃跃欲试的舔舐嘴角,再一次拉近两人距离,直到两人的鼻尖几乎要碰到一起,这位怕痛的病人才找回那么一点点理智。努力将两人的距离维持在这个危险的高度,虚情假意的询问:“新一……新一?你再不醒来,我要亲你了哦。”

这点声音并未将沉睡的医生唤醒,只是在睡梦中不悦的翻身,翻成脸朝上正对灯光的姿势。刺眼的灯光让沉睡的医生不舒服的皱起好看的眉尖,似乎是一个苏醒的预兆。快斗慌了神,手忙脚乱的搜寻顶灯开关,谁知不小心踢到放在一边的器械,一阵金属器械倒地的噪音将半梦半醒的工藤新一唤醒。身着白袍的医生迷茫的睁开眼,看见那个一向被自己压在强光下的少年。印象里和自己有些相似又有很多不同的轮廓,在自己挑选的那盏落地灯光下跟随理智的回归慢慢清晰。少年红着脸,手足无措的站着,手里拎着之前无意中提过的某家便当店的袋子。

这是个两人逆位的状况,平时处于“弱势”的病人现在身处上位,平日里在对方嘴里逞凶的医生此时却无防备的躺在诊疗床上。两人的大脑一时间停摆,面面相觑,快斗压下自己打算直接亲上去的无耻想法,尴尬的提起布袋别过头,不想让对方发现自己脑子里那点不太光鲜的小心思。

“那次从你这里听到的便当店,本来准备去买限定的煎三文鱼定食给新一,努力去很早但是还是被前面三个人买完了。”

三人?

工藤新一起身,轻扯白大褂略微起皱的下摆,慢条斯理的用手指抚平翻折的领口,开口疑质:“你……根本没打算买吧。”

拆穿比预想中来的更快,黑羽快斗心虚将两份便当放在桌上,将菜品殷勤的排列整齐,又将那位不好惹的医生杯子里的热水添满。

“医生是怎么发现的……”

“煎三文鱼头定食每日10份,每人限定一份。三个人不可能买完。以及……你心虚的时候,才会不自觉的喊我医生。只是可惜了,三文鱼定食一直很想吃没时间去提前买。”

[新一很想吃]  [三文鱼]

这两个语句在怕鱼少年的脑子里徘徊不停,一方是(脑补里)吃到限定便当的满足微笑,一边是封装在透明便当盒里,泛着焦色,向自己“微笑”的半片三文鱼头。

“新,新一。可是我买到了一样是每日限量的炖牛肉定食哦。”

“诚意我虽然感受到了,可惜这也证实了你之前的说法是谎言。炖牛肉定食比三文鱼定食卖的更快,你能买到这个就意味着你真的根本没打算去买三文鱼。”

谎言已经完全戳穿,脑子里剩余的方案根本站不住脚,黑羽快斗索性大胆的拉着这位冷眼白袍医生的手腕将他拽到桌边:“新一我们先吃饭吧……”

战役取得胜利,没必要穷追不舍。这位医生高抬贵手坦然坐到桌边,拿起那份香气四溢的炖牛肉定食,满足的掀开饭盒:“一份多少钱,给你现金还是一会治疗费用里扣除?”

“不行!请喜欢的人吃他喜欢的东西是高中男生的理想!你不能夺走!”

不能理解这方面思维的成年人摇了摇头,用筷子架起一块柔软的牛肉放进嘴里,满足的眯眼:“你的理想真是渺小。乖乖听从有稳定收入的大人的话,收下。不然……下午不介意多为你检查一会。”

“公报私仇。”

“有意见?”

“肮脏的大人……”

那位「肮脏的大人」被没有反驳,只是面带微(冷)笑吃着午餐,可惜这位「纯洁的孩子」忘记自己一周不到之前向这位肮脏的大人做出了充满诚意的表白。

沉寂的午餐氛围只维持了不到一分钟,高中生将一块看似平常的鱿鱼酿饭放进嘴里,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很好吃,对吧?”

黑羽快斗用力的冲着对方点了点头,吃了一口沙拉清理口中残余的味道,看着对方便当盒里露出酱汁表面的诱人肉块,壮起胆一声不吭的将筷子伸进对方的便当盒里。

工藤医生安静的低头按手机,努力不让对方看出他心里早已不复平静的现状。天知道他为什么会在那个处于仰卧状态逆光的视角,心脏居然对这个还有些青涩的高中生出现一瞬间的动摇。

心中所想,自然而然的表现在了脸上。他是无心之举,可惜看在某个正在进行偷窃行为的高中生眼里就是一种不需言语的警告,本来将要得手的肉块又掉回酱汁,还顺带溅起酱汁落在了工藤医生白袍领口。

已经退居二线的恐惧瞬间重新占领神智,本来已经没什么感觉的蛀孔似乎隐隐作痛起来。

下午……完了……

牙医冷静的看了看自己衣领上的黑点,抬头看见对方伸在自己便当盒里的筷子,以及筷子下方那个明显被动过的肉块。心里莫名的没感觉到什么怒火,反而有些好笑。快斗那种蹑手蹑脚就像是偷偷用爪子去够放在食盒里的仓鼠一样,明明很想吃,却强装若无其事。这种行为不知为何取悦了内心处于纠结状态的医生,一种叫做「其实和他在一块很有意思,反正不讨厌在一起也不错」的想法出现在脑海里,毫无预兆的跳个不停。

虽然已经过了无所畏惧四处冒险的年纪,渐渐开始对很多事有很多顾忌。不过心里又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是想和他稍微……疯那么一下。

只是他表白了,我答应而已。他现在这种东边日出西边雨的年纪,一段时间之后没意思了就会走开,我也不会陷下去。就当自己养了个大狗,还是高中学历,会帮自己带午餐,还不用自己天天去溜的那种。

不作声色的夹起一小团米饭放入口中,细嚼慢咽,颇有乐趣的看着对方脸上恐惧的神色一点点变浓,心里某处潜藏的玩心被唤醒。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放下筷子起身,抬头看了看时间表起身,黑羽快斗非常配合的瑟缩了一下身体。工藤医生很开心,工藤医生玩high了,工藤医生表示要继续玩耍。

“怎么,怎么不继续吃了?”

“那个,你没继续吃所以我……”

“所以你的筷子伸进我的便当盒里了?”

“对不起……”

高中生默默缩回筷子,心里暗自嫌弃:快斗先生你能更没用一点么,怕鱼怕到不敢买便当就算了,居然还偷吃对方便当……

“稍微左边那块,稍微有些筋膜和肋间肉的那块,口感之前那块只有瘦肉的好很多。”

受惊的高中生瞪大眼捏紧了手里的筷子,抬头疑惑的看着「满脸怒色」的医生,就像是不会日文不能理解对方话语里的意义一样。

“看什么,我喝水你也要研究?不是想吃么,我告诉你哪个比较好吃还不乐意?”

医生挑眉发出疑问,可怜的病人惊讶的张着嘴无法回答,刚找到一些思绪想要接上对方的疑问又被一句语气严肃的话塞回肚里:“牛肉难以咀嚼,你这种满口烂牙的伤残人士还是别用上周填补的那侧比较安全,我不想在你40岁之前就为你植牙或者做什么修复工作。”

黑羽快斗依旧张着嘴,似乎是被这位抖S医生严肃的表情震慑,想回答又不知道该说哪句。

「新一这是关心我?」

「新一是不是也喜欢我?所以才会这么对我说?」

「对不起我害怕鱼所以没买新一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新一你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我会给你增加麻烦才这么说的?」

 

「新一新一新一新一…………我是真的喜欢你啊你别这么冷淡对我嘛……」

 

 

脸上混杂着被关心的喜悦和不甚明显的失望,就像是一个被训斥的大型犬一样,耷拉着头有气无力的垂着尾巴。手里拿着筷子又不去夹那个看起来就非常诱人的肉块,只是在手里空荡荡的捏着。

工藤新一看着对方有些迟钝的反应觉得有那么一丝丝内疚,单手撑着桌面靠近,拿走黑羽快斗放在一边没有使用的勺子,盛起那块被炖的柔软嫩滑的牛肉,连带着一勺浓郁诱人的酱汁和酱汁里零星蔬菜。满满一勺,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对方吃空的饭盒一角。

“呐,一脸惊恐的做什么,快点吃完检查,今天早班,我下班很早。”

一向严肃的工藤医生其实想表达的是:下班很早所以没时间陪你耗。但是恋爱脑少年听起来就是:下班很早所以可以陪你出去。

可怜的孩子,误以为这是医生未卜先知对自己脑子里所有疑问的回答,甚至作为补偿还可以在诊疗结束后给自己一个浪漫的二人约会。脑子不住的里浮想联翩,在幻想里结束了午餐,甚至收拾餐具时差点撞翻放在墙边的备用器具盒,毫无自觉的换来一个100%纯度白眼。

 

医生面朝灯光背对着黑羽快斗,暖色的强光灯让他的头发变成了一种柔软温暖的黄,侧身拉开上挂式器械盘下方的小柜,露出了白大褂领口溅上的棕色酱汁。明明是那么狼狈的装饰,这位医生似乎毫不在意,一样将这件毫无剪裁艺术可言的通用白大褂映衬的如同那些橱窗里的高价风衣一般。从纸盒里抽出一片一次性口罩,两手勾起两边细细的松紧挂在耳廓上。接着一手扯开褶皱另一只手按住鼻梁那一头口罩轮廓里埋藏的铁丝,压成符合自己脸部轮廓的起伏形状。似乎是细带勒住了耳垂,工藤新一眉头轻皱,头歪向一边,食指轻揉耳垂后方那片柔软的皮肤,轻轻拉拽那根有些不服帖的细绳。

黑羽快斗躺在床上直视过无数次的那盏灯变成圣光发射源,之前被自己说成是遮丑用途的口罩将下半部分脸完全遮盖,只留给他一个脸部的轮廓,和让他愈发觉得好看的过分的眉眼。

「我以前怎么会觉得新一摘了口罩是个丑男……简直蠢哭了。」

这样炽热的视线,只有傻子才会感觉不到,工藤新一扯紧手上的塑胶手套,用力的拍了拍诊疗床:“走路小心点,帮忙收拾餐具不是拆我办公室。速度过来躺下。”

那张熟悉的诊疗床,旁边更是那个之前慷慨的与自己分享食物,担心自己牙齿的暗(?)恋对象。可现在不仅仅是那个吐槽毒辣却眉眼清秀青年,更是那个让他心动心跳又有些害怕,为了他一次次来看自己最不喜欢的牙医,又一次次期待下一次会面的抖S医生。

 

咕嘟。

有人清晰的听见了自己没出息吞口水的声音,坐在牙科刑具旁的那位医生,皱着眉头,蒙着口罩,一副生人勿接的表情。没什么太大用处的淡蓝色不织布口罩被强光穿透,随着对方说话时的嘴唇开合起起伏伏,黑羽快斗情不自禁的想到那天诊所门口,他低头喝咖啡时鼻梁和睫毛投射在皮肤上的稀疏阴影,还有昏暗的路灯照射下那对就像是埋藏着宝石的眼睛‘。

他忘记哪个电视剧里说过,人看见喜欢的人的时候,小脑扁桃体会有反应,那么他现在那片区域一定活跃的不行。

 

End

 

 

「张嘴,又不是第一次了。」

 

「口腔放松,肌肉别那么绷着,嘴巴张大。」

 

「你再不乖乖张大点我就掰开你的嘴,快点。」

 

「来,小朋友乖,对就是这样……」

 

「你是有多经不住夸,放松,你的牙齿磕到我了。」

 

「黑羽快斗小朋友,再害怕也请把嘴巴长大些好吗,不然我会很难做。再不张开我就只能用一点机械手段给你撑开了哦超怕痛病人小朋友」

 

 “恩嗯!!饿额啊!啊啊阿啊!!”

“听不懂,说人话。”

可怜的孩子躺在冰冷的诊疗床上,任由冰凉的器具在嘴里来回刺探。带有体温却没有皮肤触感的橡胶手套按在嘴角,明明会用哄小孩子的口气和他说话,手上却从来没温柔过。

 

“基本没问题,可以了。”

这句话让黑羽快斗一下就坐了起来,就像是等待出去玩的大型犬一样的眼神盯着那位有些不明显动摇的医生,背后的尾巴啪嗒啪嗒的摇晃个不停:“医生,20个戳……”

 

这句话就像个咒语一样,定住了工藤新一的动作。甚至没有余裕像平时一眼转头瞪他,只是背过身动作有些毛躁的在器械盘上摆弄着,耳垂有那么一抹可疑的红:“我说你可以起来了么,躺下。”

“哎?新一喜欢躺着KISS?只是最近大人流行的口味么?”

工藤新一立刻面红耳赤起来,面部皮肤快速升温,羞愤的扭头严肃训斥:“什么鬼话,躺下。牙齿清洁度堪忧两年来我这里就诊复诊20次,给你做个加药喷洗,清洁一下你可怜的牙缝。”

黑羽快斗听话的乖乖躺回,身子微妙的向外挪了一点。工藤新一调捏着喷枪靠近,嘲笑他害怕喷洗的话甚至没能说出口,就被黑羽快斗握住手腕,一个灵巧的翻身,压在了这张还带着对方体温的诊疗床上。

黑羽快斗跪在一脸惊讶的医生上方,两手撑在对方脸侧。语气里有点得意洋洋,又有点不甚明显的忐忑:“新一好狡猾,是不是打算这样先斩后奏之后不用和我kiss了,被我识破了吧。”

啊啊……果然未成年人类幼崽,都很麻烦。

“谢谢提醒,我之前怎么没想到这么好的方案。速度从我身上下去,我手里还捏着喷枪手边就是电钻,我不想说第二遍。”

电钻二字似乎是黑羽快斗最大的痛处,嘴里被电钻伺候过的部位几乎立刻起反应叫唤个不停,撑在头枕侧面的那只手一个不稳失去支撑力塌陷下去,本能的换为用手肘支撑,却意外的将两人拉近为一个气息相交的距离。

明明之前趁着对方沉睡,也有过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可是心脏还是没出息的在胸腔里冲撞个不停。那人似乎不是印象里那样,对什么事都游刃有余,平时那样不近人情的样子也会为自己在寒冷的室外等那么久,也会……心跳剧烈到让自己隔着衣物与皮肉血管骨骼的重重隔阂,也能感觉的如此清晰。

气息不稳的少年在自己暗恋多时的医生耳边摸索着那根束缚着口罩的皮筋,没出息的用断断续续的语句询问:“新,新一……我可以,可以摘你的口罩么……”

工藤新一偏头躲过,孩子气的捂住自己脸颊,誓死保护最后一道屏障,他误以为这样就能顺利脱身,谁知那个不按理出牌的病人居然就这样在他眼前慢慢闭上双眼,无比虔诚的贴近,将剩余的话封在脑海里。

 

黑羽快斗即使有野心,毕竟也是个根本没有经历的孩子,手肘支撑在椅子侧面勉强维持高度,另一只手塞到对方腰下搂着医生抬起试图挣扎的身体,闭着眼,毫无章法的就这么贴上去隔着口罩胡乱吮咬。他只能隐约感觉到在口罩另一边的柔软,却没办法感觉到那种存在在自己梦里的触感和体温。本来这事情就是只在幻想中的奢望,虽然没有彻底得到但是也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很想拿掉口罩,又怕现在这种得之不易的亲密接触会中断,只能将自己的身体更加紧密的贴在医生有些僵硬的身体上,不知满足的汲取两人身体接触的感觉。

两人嘴唇间隔着一层薄薄的医用口罩,这种明明很多层却依旧如此轻薄的东西反倒成了工藤新一不被轻薄的最后一层防线。少年不得章法的胡乱磨蹭,有些粗糙的口罩也跟着磨蹭在自己的嘴唇上。贴在口罩另一边的少年与他有些相似的轮廓,也随之印在工藤新一柔软的嘴唇上。

工藤新一有些对自己生气,因为他自己清楚,之前说服自己只是作为娱乐的交往行为已经率先沉迷的事实,他甚至觉得……这层口罩有些碍事。下半身不知何时开始纠缠不清,胸口也彼此贴在一起。敬业的牙医不知什么时候松开了手,将平时精心养护的器械丢弃,环在了少年明显有些僵硬的肩头,从喉间发出模糊不清的轻哼。

 

「不够……这点完全不够。感觉不到体温,感觉不到触感,甚至隔着这层口罩就连黑羽快斗的呼吸都感觉不到……」

 

医生轻轻的推搡,黑羽快斗似乎是感觉到了他心里已经被驯服的那点小心思,顺从的支起身体。

“口罩,我……”

少年断断续续的说着,眼神闪烁,有一种不自信的忐忑。

“没用的家伙……”

医生在口罩下微笑着说。

黑羽快斗看着身下的医生变的柔和的眼角,整个人扑了下去,脸埋在医生在挣扎中半敞的领口,贴在那片烫热的皮肤上磨蹭。两片嘴唇就这样蹭着日思夜想的医生的锁骨低声念叨:“新一新一新一新一新一…………和我交往嘛……和我交往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喜欢你喜欢的要疯掉了……”

害羞的大人只是红着脸,对方温热嘴唇伴随着每次嘴唇开合,磨蹭在锁骨处的皮肤上。在那种距离心脏只有不到十公分的地方,每一句话都像是直接注入血液顺着静脉流进心脏一般,这些字句又一个个刻在红细胞上,如同毒品一般顺着血液蔓延。

「可以哦」

「我大概也是喜欢你的」

「傻子」

这些话工藤新一其实都想说出口,可他一句话都没有说。除了看对方纠结的画面让他觉得有意思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碍于可笑的自尊,不知从何说起,只是放任少年将自己身体骨骼揉的吱嘎作响,就像是要顺着他的意思,将两具身体嵌合为一具一样。

 

“新一……”

“嗯?”

“和我交往嘛……”

依旧没有回答,甚至一个单音节都没有给他。黑羽快斗以为自己遭到拒绝,失落的翻身下床,低头装作扣紧鞋带,试图遮掩自己已经无法和平时一样露出笑容的脸。

工藤新一知道自己做的有些过分,紧跟着黑羽快斗下床的动作坐起,脱去闷热的乳胶手套,一手撑在诊疗床一角点了点蹲在地上的人的肩膀。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听从呼唤背对着诊疗床站起身来,语气生疏,声音因为过大的打击有些颤抖:“工藤医生什么事?我会好好刷牙……不会再这样蛀牙了……不会再来麻烦工藤医生了……”

「该说他太孩子气还是自己太过分?」

医生这样想着,颤抖着勾起一边的皮筋将口罩摘下放在一边,伸手将那个陷入低谷的人扳向自己,在那个孩子气的少年惊讶的眼光中扯住他早已被揉乱的衣领拉低,主动吻了上去。

其实工藤新一也没有什么接吻经历,只是照着自己看过的某些“参考材料”将舌头探进了黑羽快斗嘴里快速扫过,又试探性的含住对方下唇轻咬,却又在两人心跳失控之前再一次拉开距离。舌尖扫过嘴角舔去对方沾染在自己唇边的唾液,毫不在意的咽进肚里,满足的将这个未成年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表情,伴随着两人零距离接吻的触感一起存入脑海。

一直上班下班平静无波的日子……有个这种家伙打岔也是不错的选择。明明心脏还跳的快的要死,脸也红的几乎可以掐出血来的医生装作镇定,捡起了丢在一边的口罩的同时拍了拍自己这张心爱的诊疗床,恢复了平日那种命令的口气,只是没有口罩遮掩的嘴角挂着一抹心情愉悦才会有的笑:“嘴巴闭上,躺回来。”

“哎?唉?!!!新一原来那个不是……”

“不是什么?还是说,你需要我再把幼儿园老师都不会教你的正确刷牙方法给你补习一遍?”

“新一你原来,原来是接受我了么?”

 

「烦死了知道就行不用这么大声说啊蠢货。」

工藤医生羞愤不已,捡起地上的喷枪更换了一个一次性喷嘴用力一指诊疗床,就像是训斥警犬一样的口气命令道:“躺下,张嘴。”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刚刚那种可爱的笑脸原来只是过眼云烟。骨子里那种对牙医的顺从在这种关键时刻发作,乖乖在诊疗床上躺平:“是……”

 

依旧是那盏强光灯,那个办公室,那个让人看了就牙龈酸痛的诊疗床,伏在上方的医生依旧严肃而专注的进行自己的工作。只是……没有隔绝皮肤接触的手套,也没有那个蓝色的医用口罩。

原来……新一的指尖有点凉,常年拿器械的缘故有些薄茧,之前隔着手套都没有发现。原来……新一在做治疗的时候会不自觉的随着自己张开嘴的动作微微张开嘴,偶尔努起嘴吞咽唾液的样子也很可爱。原来……在处理角落的时候会咬下唇,结束的时候慢慢松口时红彤彤的下唇也好诱人。

黑羽快斗从来没觉得牙齿清洗的时间可以过的这么快,发现了这个人以前无数次接触都没有发现的很多可爱的小习惯。

“新一新一……”

工藤新一眼里有些生气的意思,为黑羽快斗倒了一杯温水放在他手边,顺带伸手抽出对方放在口袋里的积点卡撕碎扔进垃圾桶:“你还喊我,我刚刚就想说了你盯着我脸看干什么……我的脑门上不会给你出现正确刷牙方法教程。”

黑羽快斗来不及心疼自己的积点卡,就看见只给了自己一个侧颜的医生大人通红的耳根:“新一你脸红了……”

“闭嘴……”

被吐槽的家伙傻呵呵的笑了起来,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腾地坐起,一脸严肃的扣紧已经变成家养牙医的工藤新一的肩膀:“新一新一,你不许给别人摘口罩做牙科治疗。”

“哈?你是傻了么。要不是让你速度走人,我刚刚那种没口罩没手套算是违规操作你知不知道。”

“不管是不是违规操作都不许!”

工藤新一脱下白大褂挂在衣钩上,一脸不理解的看着那位握着拳一脸认真说着外星语言的问题病人:“我是牙医,处于卫生理由也不允许我正常情况摘口罩作业。”

没头脑病人穷追不舍,两步跨近把人压在桌边满脸认真的瞪视:“非正常是什么?不对,非正常情况也不行!”

工藤新一在看见对方贴近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心脏又一次不以正常频率跳动了,用力支开靠过来的身体留给自己钻出的空间,勉强侧身从空隙里挤出包围圈,走回办公桌关闭电脑。

“非正常情况就是非正常情况,拎箱出诊没有口罩,或者是去贫困地区出诊出现没有口罩的情况之类的。不过我不接外单,牙医基本也不存在需要去那些地方巡诊的情况,不存在这类问题。”

“反正就是不准……”

“又发什么疯……行,答应你行了吧。”

黑羽快斗满足的笑了起来,两步跑上去从后方给了他心爱的医生一个大大的拥抱,大型犬一样埋在对方温暖的颈窝磨蹭吸嗅。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的心脏又不安分起来,随着后面热源与自己的距离缩短慢慢加速。明明是这么让人烦躁的家伙,怎么会……

 

「果然,没成年的家伙不管长到多大。都是麻烦人群。」

 

 

————————————————————————

“你还不回去?”

“咦?为什么要回去啊,我等新一下班啊~”

虽然我其实已经下班了但是“你为什么要等我下班。”

“咦?之前新一不是和我说今天下班很早么?”

工藤新一一脸莫名其妙,三两笔写完今天的药物器械使用纪录后将笔夹在指间旋转:“是啊,下班很早所以我要早点回家啊。”

黑羽快斗顿时情绪低落谷底,拎着书包垂头丧气的努嘴:“新一你……原来不是要和我约会啊……”

“约,约会?!”

“之前新一说今天下班很早……我就以为是下班后可以一起出去约会啊。我们……我们不是交往了嘛。”

这死小子……

“现在三点二十分,我三点半下班,你速度去把今天诊疗费用交了之后去门口等我。”

黑羽汪一瞬间尾巴都要摇起来了,一脸兴奋的跑到心爱的医生旁边想再一次确认言语里的确切意义:“新一意思是我理解的那个没错吧!”

所以说这个傻瓜干嘛每次都点破啊…………让人很脸红好吗。

“给你10分钟时间排队缴费去门口,我去门口你不在我就自己走了。”

“Yes!Sir!!!”

 

看着那个穿着校服的背影慢慢跑远,工藤新一脸上挂着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笑,无奈的摇了摇头:“麻烦的家伙……果然,当初是不是不答应比较好。”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