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朗姆酒渍燕麦仁曲奇

咳咳,有人喊饿了我就……试试看割了。

和以前的味道不太一样的甜饼,大概吧。

好不好吃大家都努力塞嘴里,别打我就行哎嘿(<ゝω·)☆~

今天不叫小甜饼了快夸我哎嘿!谢谢ai_killua妹子给予我灵感【圣母笑

【别问我为什么时间这么诡异,昨天晚上敲大纲点了发布自己可见之后……成稿忘记换现在发布……转方法发布之后TAG里又搜不到,好麻烦_(:з」∠)_】


喝醉酒的怪盗被一群不明真相的同学送到了侦探家里,不但剧透了真实姓名甚至还剧透了就读学校名称。小偷光明正大的进入侦探家客房,可怜的侦探凌晨被人叫醒之外还要照顾这个神志不清的醉鬼,皱着眉头黑着脸,表情恍若魔神降临。

问题是醉汉感觉不到这些。

 

工藤新一单膝跪在床沿,一手撑在KID上方,另一只手他眼前小幅度晃动:“KID,能听见我说话么,能听见的话把手抬起来试试看抓住我的手指。”

那人睁开眼,迷茫的努力对焦,接着抬起手在空中虚晃两下后抓住了工藤新一的手腕毫无戒备的抬头微笑:“听见了噢。嘿嘿嘿……名侦探说话,我怎么会听不见……”

KID手上力气很大,手心完全贴合侦探手腕内侧细而薄的皮肤,两人的心跳节奏随着烫热的体温相互传导,两人的心脏就像烂俗小说里一样按照同一个节奏伸缩蹦跳。

[摄入酒精后酒精短时间内会增加皮肤血流量导致体表温度上升。]

侦探先生试图挣脱,同时这样在心里说服自己。

“先松手。”

“不松……”

一手端着玻璃杯,另一只手被他双手用力握住,工藤新一完全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虽然不乐意但是还是任命的喝了一小口牛奶,手抖加了过多蜂蜜的甜味让他眉毛一皱,脑子里犹豫了一会还是贴上KID嘴唇,一点点将嘴里的牛奶渡到对方口中。KID咽下牛奶后贪得无厌的舔了舔嘴唇,不老实的双手箍住新一的腰试图把人往怀里拽,在两人将要再次亲密接触之前,工藤新一把自己解脱的那只手隔在两人嘴唇中间。

醉汉不乐意的哼哼着挣扎起来,侦探红着脸强装镇定,脑子里重复着亲娘传授的技能攻略,压下性子温言软语:“先喝完牛奶,有要求喝完牛奶再说行不行?”

KID歪头犹豫片刻一脸勉强点头,就着新一的手叼着玻璃杯杯沿仰头吞咽。在无辜的侦探误以为结束的时候将杯子连带剩余的牛奶拨到一边,可怜的杯子落在地毯上,剩余的牛奶撒了一地。

KID不管不顾,抱住工藤新一的腰把他用力压在床上,把嘴里剩下的牛奶强行喂进侦探肚子里。

醉鬼两手撑在枕头上笑个不停,满足的舔去侦探嘴角溢出的牛奶,忽然两手力气一松,整个人压在了工藤新一身上,脸埋在他的颈侧磨蹭:“还给你的,咕……名侦探好甜嘿嘿……”

醉鬼的身子沉甸甸的,即使神志不清也不忘将名侦探往自己怀里紧了又紧。过高的体温蒸腾着陌生的酒精气味,夹杂在工藤新一无比熟悉的气息中。

他感觉有点呼吸困难,对方光明正大登堂入室,还和自己滚成一团。醉酒后变成无理取闹的大孩子,倒也无愧“KID”这个词原本的意义。

无论怎么好言相劝都不肯松手,手感毛茸茸的脑袋蹭在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痒痒的,让他觉得心脏有些微妙的加速,还有点奇怪的瘙痒。

“来,KID。稍微松一松手。”

埋在颈侧的脑袋缓慢的晃了晃,整个人略微下移,调整为一个更方便他禁锢怀里侦探的姿势,再一次满意的蹭了蹭,发出猫一样满足的咕噜声。

工藤新一身上的V领T恤的衣领几乎被扯成U型,他塞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杠的肋骨生疼,醉鬼纹丝不动的埋在他颈窝处心满意足的开始打瞌睡,好言相劝也依旧油盐不进。狠下心用力推搡这个纹丝不动的“尸体”,反而是被尸体箍的更紧。

“KID,我没法睡了,稍微松手。”

醉酒的怪盗摇摇晃晃支起身,眼睛里不高兴的情绪几乎溢出眼眶,委屈的撇着嘴控诉起来:“我松手之后你不是一走了之,就是又要找人来抓我了。”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可怜的侦探放弃治疗,强颜欢笑摸了摸KID毛茸茸的后脑勺:“不走,也不找人抓你,你稍微松手行不行我没法呼吸了!”

“……哦。”

前脚答应,后脚开心的在名侦探嘴角轻咬了一口之后原样趴回,侧着头用舌头扫去嘴角还有些粘连的蜂蜜,舌尖无意中扫过工藤新一的锁骨,激起的侦探毫无预警的全身一颤。本能的挣扎想要逃脱,KID却又在他耳边低声咕哝:“唔……名侦探……”

就像是粘人的孩子一样埋在侦探颈侧轻轻磨蹭,明明抱着他不愿松手,却依旧频频声音低软的呼唤他的名字确认他是否离开,只要工藤新一有任何回应,这个平时装模作样的家伙都会毫无形象的傻傻的笑个不停,甚至还会像猫一样眷恋的磨蹭。

醉酒之后完全智商退化的怪盗让工藤新一找不到理由狠心推开,名侦探伴随着脸红心跳却又动弹不得的现状,不情愿的把手搭在KID背上,勉强找了个还算舒适的姿势闭上眼。

烦死了……果然刚刚就应该直接提供警察局地址。

侦探先生在心里不浪漫的这么想着。

 

 

+++++++++++++睡眠需要8小时++++++++++++++

 

黑羽快斗睁开眼,感觉头痛欲裂之外对上了一双熟悉的双眼。空荡荡的脸上明显没有遮挡物,不自觉的露出了惊恐的表情瑟缩着后退。

名侦探眼下挂着不是很明显的黑眼圈,撑起身体,将过长的刘海(帅气的!)抹到脑后。手里拿着一台明显不属于他自己的手机冷笑着翻看里面某些不太适合被人发现的照片。

“黑羽快斗,江古田高中2年B班。我们来谈谈你弄脏的手织地毯,手机里这些奇奇怪怪的照片,还有昨晚发一晚上酒疯的问题如何?怪盗KID先生。”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