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One Shot One Kiss

大家好,这里是人间蒸发很久的叶子。

三次元的事情实在是很忙……晚上不是加班就是睡如僵尸【?

以可以张嘴吃粮的心态入了一个群,结果没想到还是没逃过一劫。自挖坑自跳的我为何还如此开心……

这一期的题目是【擦过皮肤的子弹

我想哒~哎嘿嘿好自豪~

花了一小时左右时间写了一小段,时间问题只能忍痛省略了很多东西,藏了一些小小的私心在里面,如果大家吃不惯的话……

有种你打我啊(๑•̀ㅂ•́)و✧



 

硬质的鞋底敲击地面,随着脚步声渐渐逼近。他踩过积水,水珠溅射在大理石围墙上,映射着路灯的昏黄,不舍的顺着大理石滑落。面对着那位似乎心有鬼胎的怪盗,侦探眼中没有露出情绪,只是弯腰拾起掉落在一旁的手枪,抬手毫不留情的扣下扳机。子弹裹挟着寒风,擦过慌忙躲闪的怪盗的侧脸,留下一道翻出少许皮肉的灼烧痕迹。

 

在那道伤口渗出鲜血之前,怪盗身后传来了另一个男人的痛呼着倒地的声音。

怪盗顾不得脸上灼热的疼痛感,转身将那人掀翻在地,用扑克枪砸晕后捆在铁栅栏前。

起身用手背蹭过伤处,手套晕染开一片鲜红,怪盗难以置信的瞪着对方依然冒着硝烟的枪口,却被对方冰冷的眼神逼迫,把质问的话吞回肚里。

被瞪视的人并不在意,用手帕仔细擦去枪身上的指纹,放回昏倒在一旁的警察怀里:“警惕心这么差的话,是会被人乘虚而入的哦。小偷先生。”

 

“你明明可以直接绕过我直接打在他肩膀上……刚刚我差点以为我要死了啊名侦探!你不要和我说你只是手抖,绝对是故意的!”

 

本来准备推脱的说辞被提前堵截,侦探先生难得摆出耍无赖的嘴脸,笑的没心没肺。

怪盗很自觉,自知理亏,只能摸着脸上还有些灼热错觉的伤口没立场开口怪罪,自认倒霉打算回家消毒疗伤。侦探悄无声息的像猫儿一样接近,凑到苦大仇深表情的怪盗脸旁,伸出舌头,舔去了皮肤上被晕开的鲜红液体。

一个带着自己血液的气息落在嘴角,轻的几乎让他觉得是错觉的吻。在一个肩膀有枪伤的犯人,和晕在一边的警员“见证”下的亲吻。

侦探脸上有不自然的红,他一手插兜一手按揉自己有些酸痛的颈周,装的若无其事:“没错,是故意的,百分之两百故意。这一枪其实是……嗯……对了,这是对你上次在我面前丢下的三颗烟雾弹的谢礼,记得查收就是。”

 

 

================Five❤Hours❤Ago================

 

一个来自于陌生号码的来电,诡异的数字排列告诉侦探这一串数字不过是个障眼法,说不定电话里的内容不是什么好事情。

不过不接听,就不会知道里面的秘密。

“喂。”

“是工藤新一么,有一个事情需要委托你。”

变声器?有意思……

“请问,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需要用到变声器来隐藏?”

“寻人,很重要的人。”

“这个号码并不是我对外公开的号码,既然你知道,那么可否冒昧的问一下……你是我的哪一位‘友人’?”

电话那头的人声音一滞,似乎在思考,不到一会,言语里带了些犹豫的回答:“我……是怪盗KID的助手。”

怪盗KID?寻人?

“我这里可不接受寻找下一个目标的任务。你不如……”

对方没等他说完拒绝的话,低声说出四个致命的音节:“怪盗KID。”

“你……什么意思。”

“我要委托你找的人,是怪盗KID。”

“为什么作为他传言中性别身份不详的助手要拜托一个他的敌人来做寻找他踪迹的事情,你不怕我直接挖掘出他幕后身份?”

“但是除了你之外,我想不到别人能胜任这个事情……两周之前拜托我查询了一些资料,三天前拿到资料和几个工具后没有找我谈论任何有关于下一次行动的内容,而是让我忘记这件事,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啧……

“你的委托我接受了,我想你知道我的邮箱地址,立刻把他要你查的东西发过来并且在电脑前面随时待机。”

 

这个家伙……如果让我知道你又在计划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可不会轻易饶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