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莫毛\快新&K柯\虎兔」沉溺症状晚期患者。梗多坑多肉少…三次元忙碌别来粉人家了啦!

 

简单粗暴合集

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合集,只按时间顺序粗暴排序,

某一年的庆生甜饼、龙与王子系列因为是坑所以不会录入…………一个是旧电脑暴毙牺牲,一个是接下来的写不下去不写了……所以就不拿出来害人了嗯。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cookie jar大军↓

第二块饼子

复活纪念的小甜饼

piaji

今天的小甜饼

just one kiss

又掏出了一个小甜饼

新年的小甜饼

相遇纪念的小甜饼

情人节夜宵用小甜饼

手机制作的小甜饼

饭前小甜饼

这些全部录入了《Cookie Jar》,收录的时候都有改名,放心,在文本前面我都标注了原名!我给出的是我在嗷3做的《Cookie Jar》这个合集的神秘代码,并使用的是我从本子pdf里提取的文本,所以都是已校对版!大家在里面一章一章往下翻翻即可。

嗷3易挂,测试wb或别的网址二段跳也非常容易坠机,更是防不了举报狗┓( ´∀` )┏。之前那个被炸了,真是可惜了大家给我的那么多红心和小手……还有那么多评论,嘤嘤嘤…………

需要大家自行复制这段→【/series/1507682】神秘代码贴在嗷3主页地址后使用,或搜人名mavis398来找到我。手机lof客户端可右下角复制链接后浏览器内打开,即可使用自由选择来复制神秘代码。

然后就是不走心小甜饼大军了↓

小甜饼

写肉卡住了。。再来个小甜饼吧!

情侣装(?)

巧克力甜饼

点梗→KID对柯南使用了技能:海底捞【困得要死的试吃版】

一整块生日甜饼

没烤熟的饼子

第三份饼渣

朗姆酒渍燕麦仁曲奇

奶酪蔓越莓软曲奇

空中阴谋论

One Shot One Kiss

“gacha系”彼氏

Yes, I Love You

Nya~

说多不多说少爷不少……有个合集希望大家能看的方便一点吧。少女心走失所以也真的是。。。很难继续写了。也许可以有缘再见,也许只留怀念。总之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我爱你们~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